杳杳钟声晚

不过幻想

顶流(三十一)

蔡茶他们来的时候贺峻霖正鼓捣如何点火烧锅。他想了很多办法,又用卫生纸引燃又找干燥软和柴火助烧,但总坚持不过一分钟。

宗昌走过来看到,提醒了一声要增加氧饱和度,贺峻霖就伸着头去吹。

所以三人一过来就看到贺峻霖小花猫似的脸,一口白牙瞩目。



此刻网友已经陆陆续续进入直播间,看到此情此景,心内百感交集。

“我儿如花似玉一张脸怎么就变成如今张牙舞爪模样?”

“谁不喜欢小花猫,我就问谁不喜欢小花猫!!姨姨亲亲😚”



“蔡蔡姐!丁哥!亚轩!”

贺峻霖跑着要去拥抱他们,无一例外,三人巧妙侧过身躲过去。

贺峻霖这才发觉自己浑身脏兮兮,特别一双手,乌黑。

他转了转眼珠,伸长手臂要去抱宋亚轩,宋亚轩吱哇乱叫,大喊着“放开我放开我”,贺峻霖搂紧他不放手。

丁程鑫看了会,说:“宋亚轩,你不能掰开他胳膊吗?”

宋亚轩愣了下,贺峻霖瞪向丁程鑫,触到大哥眼神,只能讪讪移开眼睛。

贺峻霖贴着乱扭身体的宋亚轩说:“我们去抹丁哥怎么样?”

宋亚轩点点头,用手心摸了一把他脸上的黑灰,展示给他看,“这些够了吗?”

贺峻霖点头,随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抱住丁程鑫,丁程鑫竟一时动弹不得。

贺峻霖两只手臂紧紧围着他,叫宋亚轩快过来。

宋亚轩左看右看不敢直视丁程鑫,更不敢把手上脏东西抹他脸上,只围着两人转圈。

贺峻霖要被他气死,连忙在丁程鑫脸上摸了一把,也不知摸的是鼻子还是眼睛,然后迅速跑开了。



网友大呼刺激。

“丁程鑫不是小霸王吗?他那脾气一般人不敢惹的。”

“主要他一直实力top,领导力又强,所有人把他当大哥,威严是一直在的。”

“看不出来贺峻霖这么勇啊,都敢抹丁程鑫了吼吼。”



三人互相追逐的过程中蔡茶躲得远,乐呵呵地叫丁程鑫和宋亚轩一定要好好惩治贺峻霖。

贺峻霖被两人捉住时还大言不惭地说:“值本!”随后又笑嘻嘻地捏了捏两人脸颊。

宋亚轩笑着看他,用指头挠他,远看像只大狗在亲切地逗着小狗。

丁程鑫“大哥”的身份一直无人敢质疑,就算他之前在上一个团里,也是说一不二无人敢挑衅的存在。这下子在镜头前可是里子面子都没了,蓬松帅气的栗色头发被揉得一团乱,漂亮如星辰闪耀的眼睛旁沾染一小块黑印,嘴里还骂骂咧咧:“贺峻霖你死定了!我新做的头发……”

他从后面一只手臂抱住贺峻霖,一只手从他手臂下穿过横在他脖子前。贺峻霖不可抑制地往后倒,漂亮纤长的睫毛直颤,小声求饶:“丁哥……哥哥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宋亚轩又急得乱转,也在一旁小声说:“放开他吧,他看起来很难受。”

丁程鑫不为所动,宋亚轩看了眼他,又看了眼不断朝他使眼色的贺峻霖,狠了狠心,大步向前用力掰丁程鑫的手。

“丁哥,你放开他!”

几乎是宋亚轩碰到丁程鑫的一瞬间,丁程鑫懒洋洋地松开紧抱着贺峻霖的手。

他扬了下头,“年轻人,有点耐心嘛。”

随后一手揉一个弟弟的头,便扬长而去。




网友简直炸开了花。

“我刚才看到了什么老天爷啊?向来尊敬丁程鑫的小宋竟敢为了贺峻霖去拉开丁程鑫的手!”

“我儿被小丁抱着简直毫无反击能力,好可怜啊哈哈哈妈妈爱看多来点。”

“恨不相逢在海那个棠!这么好的姿势不来个3那个p多可惜!”

“我儿身娇体弱你们怎么忍心的啊好没良心……嗯嗯我想看看。”

“纯路人,他们之间氛围好奇怪哦。”


此时李纨路过,看到几人打打闹闹,提醒他们干正事,“小贺!来烧锅!”

贺峻霖实在搞不来这个,便叫丁程鑫来帮自己。

宋亚轩跟在他身后问:“你怎么不让我帮你?”

贺峻霖瞥他一眼,“你会吗?”

宋亚轩:“不会。”

“那你还让我问你?”

“反正你不能偏心。”

贺峻霖不懂为什么还有人抢着想要干活。

只能从善如流地问:“宋亚轩,你过来帮我烧锅好吗?”

宋亚轩眉开眼笑:“好呀,虽然我不会,但我可以陪着你。”




此刻,直播弹幕上满屏的“主打陪伴”。

“纯爱战士应声倒地。”

“他们俩真就那种黏黏糊糊的感觉,一个愿意装傻充愣,一个明知道对方装傻充愣也心甘情愿宠着,太纯了啊!”

“小宋那志得意满的笑容真的好欠揍。”




最后,三人齐聚灶台,丁程鑫蹲着摆弄柴火,贺峻霖和宋亚轩就在旁边看,边看边评价。

“丁哥好厉害啊。”

“对啊对啊。”

丁程鑫冷笑一声。

宋亚轩看了看丁程鑫,又看了看贺峻霖,悄悄说:“贺儿,你能不能也叫我哥哥?”

贺峻霖眼皮都没抬,“又发的什么疯?”

宋亚轩低头,“刚才你都叫丁哥了,叫他哥哥,你都没叫过我。”

贺峻霖想了想,“我叫你哥哥有什么好处吗?”

宋亚轩想了三秒,摇摇头:“没什么好处。”

贺峻霖抬起他的下巴,眼睛微垂,“你叫我哥哥,我把新买的耳机送你。”

他说的是那个路易威登新款的金色耳机。

宋亚轩毫不犹豫:“哥哥!”




此刻弹幕——

(你们写😆😆😆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