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杳钟声晚

不过幻想

顶流(三十)

时间过的飞快,贺峻霖他们这段时间不但录制了团综,几乎每个人还都参加了适合的综艺。


丁程鑫参加了演技类综艺,一个男狐狸精的形象让他红极一时。

宋亚轩参加的是音乐综艺,极有天赋的乐感和漂亮的面孔搏得众多网友关注。

而贺峻霖,依明哲所言,参加了《小日子》。





《小日子》是一档生活慢综艺,三季以来的常驻嘉宾一直是导演李纨、主持人宗昌、美籍华裔音乐制作人江盛和“国民闺女”宋青青。江盛因演唱会安排而无法参加节目录制,这块大饼好巧不巧就落到了贺峻霖头上。

这实在是一个好资源,无论常驻嘉宾里的哪一位都是娱乐圈重量级人物,参加了这个节目不仅赢得了曝光度,更能结识许多人脉。

网上多的是对他拈酸吃醋的人,认为他资历尚浅如何能担得起全民综艺的常驻嘉宾。即使外界如何议论纷纷,九月的第一天,贺峻霖依然拎着行李箱踏上了前往小木屋的旅程。





雨天路不好走,石子路又不能推着行李箱,贺峻霖几乎是拎着行李箱一路走到了小院门口。

李纨和宗昌不仅是嘉宾还是出资人,所以来得格外早,此刻两人正在屋檐下喝茶,听见门口动静,宗昌撑着伞小跑着去给贺峻霖开门。

贺峻霖对着宗昌叫了一声“宗老师”,随后避开对方帮忙提箱子的手,自己忙不迭地抱着箱子一鼓作气地跑进来。

讲真,他那架势跟身后洪水猛兽在追一样。

李纨乐呵呵地指着他跟宗昌说:“这小子抱着箱子都比你跑得快。”

贺峻霖不好意思笑笑,“我不仅跑得快,跳的还高呢。”

话一出声,屋子里那么多工作人员齐齐笑出来。

宗昌小心嘱咐他:“古语有言财不外露,峻霖也要适当藏拙。”

贺峻霖点点头,认真地说:“我的优点实在没有多少,只是在外面看到树上枝头挂了很多福袋,想来是要做任务,我这是自荐呢。”

宗昌哈哈一笑,拍了拍他的肩头,“当真聪明!”

李纨也说:“节目组说上面挂的是今天我们生活的物资,我们两个老家伙正等着你来给我们够下来呢。”




贺峻霖接下任务,却没有立刻跑到那棵树下做任务,反而走进村里。

此时许多村民三三两两聚在门口打量着他们,贺峻霖停下脚步朝一位年约三四十的妇女走过去,他脸庞俊俏,露出个春风和煦的笑。

“姐姐,我是小木屋那边新来的,你家里有没有长竹竿借我用用?”

被叫做姐姐的妇女愣了愣,随后赶紧应声:“有的有的,我给你拿。”

贺峻霖接过小臂粗细,大概三米长的竹竿雄赳赳气昂昂地朝“任务树”走去。



贺峻霖毫不费力蹦跳着够到了几个福袋,又用竹竿挑下来几个,当他发现拿着长竹竿扫射距离地面六七米高的福袋时并不能够到,只得又回去再借东西。

“姐姐,我还需要一个折叠梯。”

贺峻霖因为来回奔走,此刻头发已经被细雨沾湿,脸颊红扑扑的,一张口那两颗门牙露出来,格外教人喜爱。

大姐不仅拿出了折叠梯,还叫自己丈夫帮他拿过去。

“这个挺重的,我叫你哥给你拿过去。”

大姐乐呵呵的,嘱咐丈夫千万把事情给弟弟做好。




等到了地,折叠梯已经架好,贺峻霖拿着竹竿就要爬上去,大哥在一旁叫:“小弟!我给你递竹竿就成,你别单手爬梯子,挺危险的!”

贺峻霖终于爬上去,很轻易用竹竿将所有福袋扫落。

这边摄像看此情景,连忙联系导演组。

副导演着急忙慌地跑过来,遇到正抱着一堆福袋朝木屋走来的贺峻霖。

跟在副导演身后的是李纨和宗昌。

副导演稀疏的头发显得脑门格外亮堂,他喘着粗气说:“峻霖哪,怎么把福袋都给拿下来了呢?”

“没有要求说一次只能拿几个,我就都给弄下来,我们今天吃什么用什么也好多点选择。”

副导演张了张嘴,“可是,不能……”

不能所有的都给拿下来吧……

李纨抱住导演,搂住他伸长了的要去够贺峻霖怀里福袋的手,“峻霖,快跑!”

贺峻霖赶忙塞了一些福袋给宗昌,拉着他的手一块跑。





后来节目播出的时候,网友给贺峻霖冠以“福袋强盗”的美称来嘉奖他“恬不知耻”抢福袋的举动。

“关键是他还敢拉着宗老师一块跑哎,天可怜见的,我多久没见过宗老师这么‘动若脱兔’的样子了哈哈哈哈”

“这里真的要夸贺峻霖聪明,其他工作人员即使见到他抱着一堆福袋也不敢真的上手来抢。”

“而且这弟弟嘴甜,细心,又有脑筋,显而易见地宗昌和李纨都挺喜欢他。”




托贺峻霖抢的所有福袋,宋青青来到时他们已经获得了所有想要的东西。

比如宗昌要吃的鱼,李纨要的排骨,宋青青要的西瓜,贺峻霖要的牛排……

当拆到“牛排”时宗昌都震惊了,“我们这还有谁说想吃牛排的吗?”

贺峻霖悄悄举起手,“我呀。”

他此刻终于显得有些不好意思,挠了挠头,又看向李纨,“李老师,你会做牛排吗?”

李纨哈哈大笑,“这简单!”



网友看到那价值一千三百块的牛肉时也哈哈大笑——向来抠搜的节目组终于也大出血了,并且辣评——

只有节目组受伤的世界达成。




第一期视频上线,大多数不看好贺峻霖成为节目常驻嘉宾的网友已经闭麦,偶有几个不死心的黑子蹦跶——

他靠着这点小聪明迟早会惹人厌的!




出乎所有人意料,《小日子》此后选择以直播方式进行录制,24小时直播,一星期内上线该期会员版精享。

第二期嘉宾——蔡茶、丁程鑫、宋亚轩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